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校友风采事迹的通知
时间:2024-03-08   来源:   作者:校友会

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

学校60余年办学历程,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校友们在各自岗位拼搏奋斗,在各行各业喜获佳绩,为母校赢得良好声誉,将淮师精神赓续传承。为彰显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展示校友在各领域的突出成就、先进事迹和绚丽风采,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学校官网将通过校友风采专栏进行展示,现面向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征集校友风采事迹材料,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对象

1958年建校以来,在各个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校友,原则上每个分会推荐不少于10名校友。

二、征集范围

符合以下任一条件的校友皆可推荐:

1.在基础教育领域取得突出成绩,受到社会广泛赞誉,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者;

2.在高等教育领域、科研机构业绩突出,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者;

3.在党政机关、军队政绩突出,为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有重大影响者;

4.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工作或自主创业成绩卓著,取得突出成就者;

5.扎根基层、边疆,默默奉献,支援国家建设,事迹感人者;

6.在海外学习、工作并取得一定成绩,在海外传承推广中华文化等方面有突出贡献者;

7.关心母校发展,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招生就业等教育事业发展提供过服务、资助、帮助的校友;

8.在其它领域表现突出者。

三、征集内容

1.个人简历:主要内容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来校学习或工作时间、学习专业、工作单位、职务职称、主要成就、获奖情况等。(300字以内)

2.事迹材料:主要内容为成长经历、奋斗历程、创业过程、成功经验、工作业绩、母校感怀等。(1500字以内)

3.照片、视频资料:电子版人物照片2-3张(标准照、工作照、生活照均可,照片大小2M以上)、获奖证书、获奖作品等;视频资料要求:可以将个人事迹录制成视频,时长控制在15分钟以内,MP4格式,视频素材尽量高清。

四、征集方式

请各学院在3月31日前将材料电子版打包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xyh@hytc.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学院校友风采事迹材料”字样。

附件:《淮阴师范学院校友风采事迹》文稿模板

对外合作处(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2024年3月8日

淮阴师范学院对外合作处(校友会丨基金会秘书处)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