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室设置
[对外合作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科室设置]


对外合作科工作职责

1.协助做好对外合作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及有关规章制度建设,组织建立对外合作工作机制和管理体。

2.配合拓展对外交流合作渠道,搭建对外合作交流平台,促成校内对外合作资源的对接,整合校内外资源争取对外合作项目。

3.统筹做好全校对外战略合作项目合同(含协议)的归口管理,包括项目合同(含协议)的拟定、签署、执行与档案管理等相关事务。

4.协助做好学校对外教育合作项目的立项、实施与管理。根据不同的合作方式和具体的合作协议,监管学校对外教育合作项目实体的运行。

5.统筹做好部门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地点:16号楼304室

办公电话:83526369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制订校友工作计划,健全完善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系,做好校友会信息库及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

2.负责指导校友分会筹建、成立、换届等相关工作及校友活动的开展。

3.负责统筹校友返校、接待等服务工作,发掘校友资源,搭建校友合作平台,争取校友对母校办学支持。

4.负责教育发展基金会年审年检,年度计划、规章制度制定等日常管理工作。

5.归口管理各类捐赠,依法依规负责各类捐赠和基金会资金的管理。统筹社会捐赠和校友资源,拓展基金会资金来源渠道。

6.负责基金会投资项目和受捐赠项目的实施和管理,监督和评价基金项目的实施情况,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基础上努力提高基金效益。

7.做好捐赠档案资料的管理工作及基金会网站和捐赠信息库的维护与更新。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16号楼301室

办公电话:83526666



淮阴师范学院对外合作处(校友会丨基金会秘书处)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