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淮师与新淮高级中学范集中学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时间:2024-03-20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马爱梅

3月20日下午,“淮上星辰”江苏省“四有”好教师省级重点培育团队暨高中生物实践课程基地共建活动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毛广雄,淮安市新淮高级中学校长蒋鼎宏,淮安市范集中学副校长王凤礼出席活动。生科院党委书记殷占兵主持共建活动。

图为淮师与新淮高级中学范集中学开展合作共建活动。记者 马爱梅

毛广雄致辞。他结合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师范教育特色,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共建活动不仅是弘扬教育家精神的举措,也是提升淮师相关学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创新之举,学校将提供一切必要帮助,促进项目的顺利完成。同时他希望双方能合力推动共建活动进一步走向深入,为培养高素质教师、建好“四有”好教师团队、促进地方基础教育发展贡献淮师力量。

活动中,蒋鼎宏介绍了“淮上星辰”“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情况,王凤礼和生科院卜翠萍副教授分别汇报了“四有”好教师团队辐射引领以及“力学·融合·创研”高中生物实践课程基地共建的成果。

淮师教务处、生科院相关负责人和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共建活动。

图为来宾参观校史馆。记者 马爱梅


淮阴师范学院对外合作处(校友会丨基金会秘书处)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