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音乐学院(南通)校友联谊会成立
时间:2024-03-13   来源:   作者:刘茂林

为搭建校友平台,凝聚校友力量,共谱奋进华章,3月8日,音乐学院(南通)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在南通举行。淮师音乐学院副院长郑健、曹晖教授出席会议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成立仪式上,郑健首先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程,随后从学院的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内涵发展、办学特色等几个维度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并真挚的感谢了广大校友为服务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南通校友联谊会的成立,为学院校友工作增添了活力,希望南通校友联谊会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同时,他殷切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不忘初心,与学院携手同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创佳绩,进一步彰显学校的办学美誉度。最后,他向全体校友发出邀请,期待大家有机会、有时间能常回母校看看。

会上,校友袁野当选南通校友联谊会会长并讲话,张威、陈兆飞等校友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共同表达了对南通校友联谊会成立的热烈祝贺,并回顾了在母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创业、事业发展的成长史,诚挚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们希望借助校友会平台的力量更高效的加强沟通交流,更广泛的共享校友资源,以更强大的力量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和谱写母校区域高水平大学建设奋进华章。

图为音乐学院(南通)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记者 季军


淮阴师范学院对外合作处(校友会丨基金会秘书处)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